甜蜜果酱

作为备胎受的屈辱,终于找回来了

我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丝袜,扔到了她的胸口。

  

为了钱,不管多屈辱,她都只能照做!

  

林晓一咬银牙,套上黑丝,然后趴在了沙发上。

  

我开始摁下拍摄键,让她摆出各种姿势……

  

1

  

  晚上,一直看不起我的学姐为了借钱,来到了我的出租屋。

  

  她按照我的要求,穿着性感暴露的水手服,一双长腿又白又直。

  

  “趴在沙发上,撅起来,被我拍照!”

  

  我打开手机的摄像头,要拍她的私房照。

  

  她是女神,我是屌丝。

  

  而我要让她,成为我的奴隶!

  

  学姐默默的趴在了床上,撅起挺翘的臀部……

  

  一切,都要从六个小时前说起。

 

  周末,我约学姐林晓,在海底捞吃火锅。

  

  “刘杰,你,你能借我点钱吗?”

 

  刚吃了没多久,她欲言又止,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  

  我心里一喜,装作惊讶的放下筷子。

  

  “学姐,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吗?”

  

  林晓眼眶一下就红了起来,可怜巴巴的说道:“我爸爸住院了,需要用二十万,我知道这钱太多了,但你放心,一个月内我肯定给你!”

  

  我今年大一,林晓大三。

  

  但其实,我还是她高中学弟。

  

  恐怕她早就不记得,我们曾经发生的事了吧?

  

  看着林晓我见犹怜的样子,我表面上让她别着急,但心里却在冷笑。

  

  一切,都在我的掌握之中!

  

  我坐到了林晓身边,她今天穿着黑色吊带,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。

  

  短裙黑丝,性感妩媚。

  

  见到时机成熟了,我真诚说道:“学姐,你也知道我喜欢你,这二十万我可以给你,今晚你和我回家取可以吗?”

  

  听到我的条件,林晓顿时瞪大美眸看向我。

 

  大家都是成年人,自然懂这是什么意思。

  

  她低下头,娇滴滴的害羞了起来。

  

  “刘杰,虽然我对你印象还不错,可……这不太好吧?”

  

  欲擒故纵?

  

  我知道,她上钩了。

  

  二十万不是个小数目,短时间内除了我,她是借不到的。

 

  我柔声说道:“学姐,这可是二十万啊,你说我趁火打劫都行,我就这么一个要求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!”

  

  林晓低下头,很为难的样子。

  

  “那我答应你,你能现在把二十万给我吗?”

  

  我二话不说,直接给她转账。

  

  收了钱,林晓直接起身。

  

  “我现在得去送钱,晚上再去你家行吗?”

  

  我点了点头。

 

  林晓离开之前,嘴角挂起一抹得意的笑容。

  

  我的好学姐,你以为,你骗了个冤大头吗?

  

  你不会想到。

 

  这是你坠入深渊的开始!

  

  曾经你对我的屈辱,我都要还回来!

  

  连本带利!

  

  按照我们的约定,今晚,林晓会来我家。

  

  上我的床!

  

  可我回家等到晚上,林晓并没有来,消息不回,手机也关机。

  

  林晓爽约了……

  

  那就别怪我了。

  

  那二十万,并不是她父亲生病急用,而是拿给了她的男朋友。

  

  她还不知道,她的男朋友,只是一个牛郎!

  

  此刻,我的手机银行卡短信提示,二十万又回来了。

  

  不错,那个牛郎,是我安排的!

  

      

  2

  

  

  我先是让牛郎假装富二代,在咖啡厅结识林晓。

  

  又帅又多金的男人,林晓怎么会拒绝呢?

  

  我太了解林晓这个拜金女了,拿出10万,让牛郎各种追她。

  

  开豪车,给她买上万的包包,还是个高富帅,林晓很快沦陷了。

 

  攻略了林晓以后,我安排牛郎谎称出事要用钱。

  

  并且是用很多钱,富二代凑了上千万,就差20万。

  

  而且是富二代自己开的公司,不敢和家里说。

  

  理由完善,可是林晓这种人,怎么会给男人花钱?

  

  我就又安排,林晓无意中听到,牛郎和父亲吵架的戏码。

  

  月底,牛郎就能得到父亲五百万的生活费。

  

  林晓自然不会放过,这个做顺水人情的机会。

  

  林晓没钱,在学校里她也借不到这么多少,她家里就是工薪家庭不说,急用钱她也没法和父母交代。

  

  随后我让牛郎推荐,林晓向一个朋友借钱。

 

  这钱,利息自然相当高。

  

  不过无所谓啊,有五百万呢。

  

  这就是套路。

  

  今天,我又让牛郎朝她要二十万。

 

  我之前无意中透露自己拆迁,补偿了60万,这个钱父母放在我手里。

  

  林晓知道我有钱,也只能朝我借。

  

  接着,我又让牛郎接着又出事,林晓无法继续提供帮助。

  

  因为之前的投入,也不敢和富二代翻脸。

  

  现在,林晓竟然敢放我鸽子。

  

  但我并不急,一切都还在我的掌控之中。

 

  一直到十二点,手机铃声急促的响了起来。

  

  一看电显,正是林晓。

  

  我不紧不慢的接通了电话。

  

  “没事吧学姐,你怎么不接电话啊,担心死我了!”

 

  林晓沉默了下,带着哭腔说道:“我知道这样真的很过分,可你,还能再借我一笔钱吗?我求你了!”

 

  爽约了我,这次可没那么容易借到钱。

 

  但我知道,她必须要借。

 

  因为过了今天,利息就会翻倍,她肯定也是刚刚才知道,她借的是高利贷。

  

  “那你来我家,都好说。”我微笑道。

  

  “不然人都看不到,就让我借你四十万?”

  

  我装作有些生气。

 

  “好吧,你等我。”

  

  她仅仅沉思了下,就连忙答应了我。

  

  我算到她不敢得罪我,虽然说她借的是高利贷,不合法的,但她敢得罪高利贷的人?

  

  今晚过后,每天都会涨巨额利息,一天几千块。

  

  再加上高利贷一威胁,她肯定是吓坏了。

  

  所以她只有一条路,求我!

  

  半个小时以后,敲门声响起。

  

  我一打开门,便看到林晓眼眶泛红,可怜兮兮的望着我。

  

  “进来吧。”

  

  我没给她好脸色,现在已经不需要了。

  

  一进屋,林晓就梨花带雨的哭了起来。

  

  “刘杰,你再借我点钱,我求你了!”

  

  我没有像往常一样,上去安慰她,舔她,而是冷着脸。

  

  “你能不能再借我二十万,我求你了!”

  

  林晓低下了头,她也知道,实在是太多了。

 

  “我可以借你,不过,你得听我的话,成为我的人!”

  

  “否则,免谈。”

  

  我一脸戏虐,打量着林晓高挑,丰满的身体。

  

  这,就是我的最终目的!

  

  这是她欠我的,我要让她为曾经的过错买单!

  

      

  

  3

  

  

  林晓瞪大美眸,一脸的错愕。

  

  她肯定想不到,那个对她嘘寒问暖,那个她鱼塘里的鱼。

  

  此刻对她如此冷漠!

 

  这时,林晓的手机,突然响了起来。

  

  还有短信,微信,都来消息了。

  

  高利贷在催债!

  

  过了今晚,她就算逾期了。

  

  林晓一下子就慌了,她一咬银牙,终于下定决心。

  

  “好,我答应你!”

 

  反正,她也不是个对贞洁看中的人。

  

  和我睡一晚,借她四十万,我知道她一定会做。

  

  但我不打算睡她,我嫌她脏!

  

  我点了一支烟,笑着看向林晓。

  

  “跪在我面前,叫我主人!”

  

  林晓秀眉一皱,最后还是没有出声反驳,缓缓跪了下来。

  

  “主人。”

  

  她轻声说道。

  

  曾经高高在上的学姐,如今只能跪舔在我脚下。

 

  我有些亢奋,说不出的痛快。

  

  林晓,这一切,都是你欠我的!

 

  五年前,我刚上高中,林晓是大我一届的学姐。

  

  那时候的林晓就比较早熟,是交际花。

  

  高一的时候我不谙世事,林晓的嘘寒问暖,让我有了情窦初开的感觉。

  

  那时候的我很胖,也很自卑,她也成了我的白月光。

  

  我用自己的生活费,给她买好吃的,讨好她。

  

  后来有一天,林晓找我出去玩。

 

  可当我到了约定好见面的,学校人工湖的时候,没看到林晓,而是有几个流里流气的学长学姐。

  

  其中一个染着黄毛的男学长,笑着问我,是不是找林晓。

  

  见我点头,黄毛一脸焦急的和我说道:“林晓掉湖里了,我们都不会游泳,已经有人回去叫人了,可现在她人都没了,沉水里去了。”

  

  其他听闻此言,我脑袋嗡的一下,激动的看向人工湖。

  

  旁边,还有一个双马尾女同学,跟着附和:“现在说不定还有救,一会说不定就完了!”

  

  对,还有救!

  

  我满脑子只有一句话,救林晓!

  

  我会游泳,可是游的不是太好。

  

  但事到如今,我什么都顾不上了,一咬牙,扑通一声跳了下去。

 

  我按照那几个人说的方向,一头扎进水里,在水里捞了起来,可是一无所获。

  

  我急的不行,在水里来来回回,可完全没有林晓的身影。

  

  最后我筋疲力尽,迷迷糊糊的浮出水面,看到黄毛那几个人,哈哈的笑着。

  

  我来不及多想,因为我已经没力气了。

  

  我喝了好几口水,肺都快炸了。

  

  最后,我好像看到了林晓,就在岸边……

  

  等我突然惊醒,看向四周,已经是在医院了。

  

  一位护士正好走进来,给我换了一瓶点滴。

  

  看到我醒了,她叹了口气。

  

  “幸亏你被抢救的及时,不过肺还是受到损伤了,以后可得小心点。”

  

  我点了点头,又问道:“另一个溺水的女孩呢?”

  

  护士摇了摇头,“没听说,就你自己。”

  

  我心里咯噔了下,难道,林晓已经出事了?

  

  这时我又想到,我昏迷之前,好像在岸边看到了林晓。

  

  可我不确定,那是不是我的幻觉。

  

  我也没什么朋友,浑身乏力也没办法出院,就给班主任打电话,让她帮我问问林晓怎么样了。

  

  

  

  4

  

  

  “高二那个女孩是吧?我知道她,刚才我还看到她和别人打羽毛球了呢。”

  

  “你找她有事吗?听同学说你溺水了,现在在哪?我去看看你。”

    

  我婉拒了班主任的好意,只觉得林晓没事就好。

  

  可能,在我找她的时候,她就上岸了吧。

  

  一直到第二天,我才出院。

  

  我回学校第一件事,就是去找林晓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学姐,你没事吧?”

  

  我急匆匆找到林晓的班级,看到她活蹦乱跳的,和男同学打闹,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

  这时候我发现,黄毛和双马尾,也是她们班的人。

  

  就在我愣神的功夫,林晓已经把我推了出去,一脸不悦。

  

  “哎呀,你怎么还找到我班了,以后不许再来了!”

  

  我看到,林晓的眼中充满了嫌弃,抱着肩膀,对我一脸冷漠。

  

  我有些措手不及,这还是林晓,第一次对我这样。

  

  或者说,这才是她的真实面目。

  

  这时,黄毛几个人也出来了,脸上挂满了嘲讽。

  

  “哈哈,你这个蠢货!”

  

  “你游泳的样子,真的好像猪。”

   

  “你也不照照镜子,就你,也配喜欢林晓?”

  

  “就是你,害我输了一百块钱,不过看了场热闹,值了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他们对我冷嘲热讽,让本就自卑的我,更加抬不起头来。

  

  我求助的看向林晓,可是她也是催促我赶紧走,别给她丢人。

  

  那时候我才知道,原来是林晓和别人打赌,她从始至终都在耍我,拿我当乐子。

  

  后来我知道,她在校外有男朋友,还和好几个人搞暧昧,根本不是她对我表现出的,单纯温暖的样子。

 

  至于我,对她来说只是个笑话罢了。

  

  班里的同学也嘲笑我,我患上了很严重的抑郁症,因为溺水肺功能也损伤了。

  

  后来我休学一年,开始暴瘦。

  

  期间,还差点自杀了。

  

  再后来我考上了,和林晓同一所大学。

  

  我瘦了很多,看不出原来的样子,又改了名。

  

  我要报复她!

  

  我抑制住内心的愤怒,把一套清凉的情趣水手服,扔到了林晓的身上,然后拿起手机。

  

  “换上衣服,我要给你拍照。”

  

  “拍照?”

  

  林晓一声惊呼,我看到她抑制住愤怒,皱着眉。

  

  “不可以,传出去我怎么做人!”

  

  我吸了口烟,“不拍你私密部位,不换就算了。”

  

  说罢,我吐了口烟雾,静静的等待着。

  

  林晓沉思了下,最终还是拿着衣服,走进了卫生间。

  

  很快,林晓穿着蓝色水手服,白色的短裙走了出来。

  

  她的身材前凸后翘,比五年前丰满了许多。

  

  一双长腿,完全暴露在了我的眼前。

  

  我知道,她会屈服。

  

  因为没有钱,高利贷会疯狂催收,那些喜欢她的人,包括这个富二代。

  

  她的同学、老师们,都会知道她借了高利贷。

 

  但现在,钱就在她的眼前,她怎么能错过。

  

  而且她这种女人,对贞洁什么的,也不看中。

  

  “穿上黑丝,趴在沙发。”

  

  我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丝袜,扔到了她的胸口。

  

  为了钱,不管多屈辱,她都只能照做!

  

  林晓一咬银牙,套上黑丝,然后趴在了沙发上。

  

  我开始摁下拍摄键,让她摆出各种姿势……

  

   

  5

  

  拍了十几张性感照片,我这才心满意足。

  

  在林晓期盼的眼神中,我给她转账了二十万。

  

  我没有食言,并没有让林晓露出隐私部位。

 

  最后我看到林晓,眼神里面的厌恶。

 

  但她不会知道。

  

  这一刻起。

 

  她已经是我的奴隶!

  

  拿了钱,林晓写下欠条便离开了。

  

  但她不知道,这才是个开始……

  

  午夜的时候,我的银行卡再次收到了转账提示,二十一万到账,这里面还有一万块钱的利息。

  

  我拆迁的事是真的,放高利贷的,就是那时候我碰到的一个朋友。

  

  这小子是我初中同学,叫做韩旭。

  

  林晓借的钱,是我给韩旭的,等于放款人是我,手续韩旭帮我安排。

  

  毕竟如果真的让林晓借高利贷,我也怕出问题,我的钱堵不上窟窿。

  

  我特意用父亲的名字开了张银行卡,用于给韩旭拨款。

  

  还有林晓朝我借的钱,也会通过牛郎,打到这张卡上。

  

  只要钱不出错就没问题了,我也可以安心的和林晓玩了!

  

  我打听到林晓的课,第二天上午,在她上公开课之前,来到了教室里面。

  

  反正公开课也几个班级一起,没人注意到我。

  

  我也要和她玩玩!

  

  上课以后,我给林晓发了条微信。

  

  【没睡醒吗?】

  

  林晓愣了下,意识到什么似的,朝着四周打量了起来。

  

  见到我的时候,她眼中流露出嫌弃,还有惶恐。

  

  【你来干嘛?你不是大一的吗?】她回道。

  

  【我来找你啊,想和你玩玩。】

  

  林晓沉默了一回,问道:【玩什么?我今天没时间。】

  

  我冷笑了下。

  

  【不用你有时间,就在这挺好的,昨晚没玩尽兴,今天穿的低胸装?那你弯腰给我看看。】

  

  我看到,林晓顿时脸色不太好看。

  

  她瞪了我一眼,在微信回道:【你想干嘛,你太过分了吧!】

  

  【过分?我手机里有你的性感照片,要不要给大家都看看?】

  

  【你威胁我?】林晓过了会回道。

  

  【是的,要不你就现在还我钱,四十万。】

  

  我也不和她拐歪磨脚的了,我就是威胁她!

  

  比起她对我的伤害,这不算什么。

  

  我想,林晓现在肯定恨死我了。

  

  报警,她敢吗?

  

  最多我就是删照片,可她要让富二代知道她拍这种照片,该怎么想?

  

  还有40万,她拿的出来吗?

  

  我矮下身回过头,催促的看着她。

  

  林晓下定决心一般,装作捡笔,缓缓的低下身子。

  

  看到她丰满的事业线,我的心砰砰直跳。

  

  还真的很刺激!

  

  【可以了吧?】她急切的问我。

  

  可以了?这才哪到哪!

  

  【你今天穿的是裙子吧,现在,把腿劈开!】

  

  【刘杰,你别太过分!】

  

  林晓彻底怒了。

  

  我就要她这样,着急,惶恐。

  

  就像当年,我得知真相以后的难过,和无能为力。

  

  【你到底做不做?】

  

  我懒得和她废话。

  

  于是,大学课堂。

  

  美女学姐,在我的威逼之下,终于缓缓张开了。

  

  我心满意足,朝着她秘密地带看去……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奶茶】即可解锁,看好看结局呦!

 

评论(94)

热度(76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